close

DSCF8560.JPG

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配方的皂,作了好多次,都未更改過比例,唯有改變香味而已,是我們家的常備皂之一。

這個顏色和我刻意切割成小方塊的樣子,有沒有很像牛奶糖呀?

 

配方:乳油木果脂、橄欖油、酪梨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母乳、茶樹精油、洋甘菊精油

 

因為手工皂怕濕,喜歡乾燥的環境,如果要讓她的壽命長一些,一般是建議使用沐浴球,加以揉搓起泡之後,再抹到身體,這樣也比較不會浪費。

經濟不景氣,提醒我需要勤儉持家的時候,通常我也是這樣使用,不過我最喜歡的方式,還是直接拿香皂塗抹身體,因為手工皂剛開始並不容易產生大量泡泡,塗在肌膚表層時,皂稍微溶化帶點黏稠的觸感,很像是用乳液在洗澡,慢慢地細緻的泡泡出現,才有溫和清潔的功能。

DSCF8556.JPG 

由於這個方式會用到很大量的皂,算是一種小小奢侈的享受吧~不過,幸福感卻是滿點的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